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三届“净月粉丝节”品鉴活动--“花开净月”插花技艺交流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31日,第三届“净月粉丝节” 线下品鉴活动在拾色咖啡举行,数十名净月粉丝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美好的下午。插花是一门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高雅艺术活动,不仅能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美化

31日,第三届“净月粉丝节” 线下品鉴活动在拾色咖啡举行,数十名净月粉丝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美好的下午。

插花是一门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高雅艺术活动,不仅能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美化环境,而且还能提高个人的艺术修养。“花开净月”插花技艺交流活动中花艺老师为净月粉丝们讲解花卉知识,体验插花艺术。

正值西方的万圣节,花艺老师为净月粉丝带来了一款名叫“糖果”的插花,当一盒盒糖果造型的花土和一束束不同种类的鲜花摆在人们面前的时候,所有人都显得十分兴奋。“这个叫紫霞仙子,这个叫羊齿……”花艺老师拿起手中的花束为大家介绍花的名字。随后粉丝们跟着花艺老师的讲解一步一步的将手中的鲜花插入面前的花泥之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场“净月粉丝节”线下品鉴活动作为第三届“净月粉丝节”的收官环节,以“花开净月”插花技艺交流、“醇香净月”咖啡品鉴会、“致雅净月”红酒品鉴会等多种多样的主题活动近距离体验净月城市的品质魅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