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三届“净月粉丝节”品鉴活动--“醇香净月”咖啡品鉴会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0月31日,第三届“净月粉丝节”线下品鉴活动在净月高新区拾色咖啡举行,数十名净月粉丝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美好的下午。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或是各种社交场合,人们都在品着咖

10月31日,第三届“净月粉丝节”线下品鉴活动在净月高新区拾色咖啡举行,数十名净月粉丝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美好的下午。

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或是各种社交场合,人们都在品着咖啡,它逐渐与时尚、现代生活联系在一起。“醇香净月”咖啡品鉴会上专业的咖啡品鉴师就为净月粉丝们带来咖啡知识,带大家走进专业的咖啡领域。

品鉴会上,年轻的品鉴师带着整套的煮咖啡器具走了进来,不管是铜黄色的研磨设备还是不同种类的咖啡豆都十分都让人眼前一亮。品鉴师为大家细致的讲解了咖啡的种类以及不同咖啡的色泽和口味,在为大家讲授知识的同时品鉴师还为大家现场演示咖啡从研磨到煮成咖啡的过程。

本场“净月粉丝节”线下品鉴活动作为第三届“净月粉丝节”的收官环节,以“花开净月”插花技艺交流、“醇香净月”咖啡品鉴会、“致雅净月”红酒品鉴会等多种多样的主题活动近距离体验净月城市的品质魅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