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澳大利亚热门海滨景点接连发生鲨鱼袭击事件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1月6日报道,5日,一名男子在澳大利亚热带东北海岸附近海域遭鲨鱼袭击身亡。警方称,这是过去两个月里该旅游胜地发生的第三起袭击事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6日报道,5日,一名男子在澳大利亚热带东北海岸附近海域遭鲨鱼袭击身亡。警方称,这是过去两个月里该旅游胜地发生的第三起袭击事件。

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名33岁的澳大利亚男子于5日下午五点半左右被鲨鱼咬伤,当时他正在惠森迪岛的西德港口划船,随后在一艘租来的游艇上游泳。

此次袭击发生在9月份的另外两起鲨鱼袭击之后。当时,一名12岁的女孩和一名46岁的男子,在连续两天内先后遭受鲨鱼袭击,伤势颇为严重。

昆士兰急救中心的发言人称,5日被鲨鱼咬伤的男子腿部和手臂受伤严重,经过抢救后被送往医院,随后不久便在医院去世。

惠森迪岛是位于布里斯班西北900公里的著名旅游景点。该景点发言人表示,迄今为止,该地区的鲨鱼袭击事件相当罕见。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在9月的袭击事件发生后,昆士兰政府捕杀了4只虎鲨,并设置了水生陷阱。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