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回明之杨凌传》袁冰妍获赞 逆风诠释“向阳而生”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回明》开播以来,袁冰妍所饰演的韩幼娘不仅深受原著粉丝的一致好评,更得到了原著作者月关的高度赞美。

《回明之杨凌传》

由袁冰妍主演的电视剧《回明之杨凌传》开播一周以来,以其跌宕波折的故事节奏、富有悬念的戏剧冲突以及立体丰富的人物塑造引发了广泛热议。更值得一提的是,由袁冰妍所饰演的韩幼娘,凭借着高水准的角色还原度和生动演绎再次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肯定。

学会恰到好处的任性撒娇女孩最好命

在昨日的剧情中,杨凌承太子意将两位花魁接至府内,未知其意的幼娘在错愕之余亦是贤淑可人,温婉对待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奈何情是最磨人,即便幼娘完全信任自己的丈夫,也终究抵不住心头猜测,在看到杨凌与花魁彻夜下棋之时,在听到杨凌将府内之事交与花魁打理之时,幼娘终是暴露出了脆弱的一面,眼眶泛红,夺门奔向雨中。慌乱之下杨凌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用一场漫天璀璨的烟火“花样哄妻”,那盛满“白头偕老”花灯的河水边,幼娘、杨凌终于消除了芥蒂,深情拥吻。和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塑造的“贤妻”一味的温和顺从不同,幼娘虽然全心全意地爱着自己的丈夫,愿意为爱的人放弃一切洗手作羹汤,却有要坚持的尊严底线,没有被爱冲昏头脑、放弃原则。也正因为如此,官运顺遂深得皇帝和太子赏识的杨凌才没有被一路上的莺莺燕燕所迷惑,而是全心全意都只在幼娘一个人的身上,甚至为救她性命不惜当街抗旨。

 

《回明之杨凌传》

作者好评观众点赞好角色与好演员的相遇盛宴

自《回明》开播以来,袁冰妍所饰演的韩幼娘不仅深受原著粉丝的一致好评,更得到了原著作者月关的高度赞美。只要是熟悉原著中韩幼娘这个人物的粉丝和观众,都对无论是气质外形还是神态韵味都高度还原小说人物的袁冰妍称赞不已:“桃花树下一脸委屈简直就是幼娘本人嘛!”“请编剧把其他cp线都砍掉谁都不准欺负幼娘!”不仅如此,观众们还为幼娘“造梗”,与角色和演员深度对话。这些新媒体舆论场上的种种反馈深刻地验证了韩幼娘的角色魅力和袁冰妍本人好感度极强的国民度和观众缘。作为一个专业演员,情绪的表达不仅仅只是通过台词和场景,最能让人感同身受的是入戏后整体神情所向观众传递的直观感受,而这便是袁冰妍作为演员最擅长的领域。无论是病时躺卧在杨凌怀里的温柔与幸福,还是嗔问杨凌是否要娶玉姑娘的撒娇与委屈,亦或撞见杨凌交与玉姑娘管事之权时的伤心与无措,还是向旁人提起与杨凌往事时的甜蜜与坚定……都让观众深刻不移地相信,幼娘本是如此,就该如此。

据悉,由袁冰妍领衔主演的《回明之杨凌传》目前正于优酷视频火热播出中,VIP会员每周一、周四21:00更新4集,非会员每日21:00更新1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