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林书豪遭不公待遇!9中7砍19分 得分全队最高只打18分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来到老鹰,林书豪成了替补。面对老东家黄蜂的比赛,林书豪又成了当年那个夏洛特的超级第六人,当然了这一次他身披的是老鹰的球衣。

林书豪

北京时间11月7日,来到老鹰,林书豪成了替补。面对老东家黄蜂的比赛,林书豪又成了当年那个夏洛特的超级第六人,当然了这一次他身披的是老鹰的球衣。

第一节过半,林书豪替补上场。一上来,林书豪就展现了微波炉般的手感,上场就热。借助队友的掩护,林书豪突破到了三秒区附近,一个似传似投的动作,让对手的防守很难判断林书豪何时出手,结果突然林书豪选择了抛投,对手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进筐。

第一节还剩最后3分钟,林书豪彻底爆发。他挡拆之后,运球突破,突然急停出手,稳稳命中。黄蜂追身反击,林书豪带球过半场,直接一记追身三分,依然稳稳命中。紧接着,林书豪突破之后,又是一记跳投命中,单节得到了9分。

第二节,林书豪开局仍然留在场上。他上来就造犯规,两罚两中。不过,随后防守帕克,赔上犯规之后,林书豪被换下。结果林书豪上半场再也没回到场上。半场结束,林书豪只用了7分钟,就轰下了11分,相当高效。

这让人想到了那个黄蜂的超级第六人,2015-2016赛季,林书豪在黄蜂重新打出了身价,为他赢得了篮网的一份大合同。来到老鹰,成为替补,林书豪又展示了自己的超六属性。

然而,第四节老鹰突然丢了进攻,被对手一波流拉开了分差。此时,老鹰主帅果断换下了菜鸟特雷-杨,派上了林书豪。林书豪一上场,连续跳投命中带队追分,可是,这之后,他再度被换下。结果,黄蜂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整场比赛,林书豪出场18分钟,9投7中,得到了全队最高19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