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女子长春站窗口买票遗落1.6万现金工作人员急寻失主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赵春刚)“谁认识这位大娘,她昨天从吉大一院出院,今早4时22分在长春火车站买到松原票时将巨款遗忘在窗口,由于没有留下任何证件而找不到失主,失主刚刚手术完一定很着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赵春刚)“谁认识这位大娘,她昨天从吉大一院出院,今早4时22分在长春火车站买到松原票时将巨款遗忘在窗口,由于没有留下任何证件而找不到失主,失主刚刚手术完一定很着急,拜托万能朋友圏帮助转发。”7日上午,长春火车站不少工作人员的微信朋友圈都转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长春火车站售票室石主任说,凌晨4时22分,一个身穿紫色衣服、年约六旬的女士在一位30岁左右男子的陪同下来到售票室,老人要买一张4时30分去往松原的车票,到了售票窗口,老人说:“我求您点事儿,昨天在吉大一院看病,身份证、医保卡都丢了,要买一张车票。”工作人员告诉老人,车站有电脑,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老人转身离开了窗口。过了三四分钟,售票人员仍没见老人回来,再一细看,老人遗落在窗口一个包,里面有大量现金,具体钱数是16674元,“老人刚出院,丢了这么多钱一定很着急,我们得找到这位老人!”

见老人遗落现金后,工作人员到售票室和候车室找了半天也没见到人。“当时由于是凌晨,客运站还没营运,火车站售票室人并不多,而且只有两个窗口售票,都没见到老人重新回来买票,老人应该没坐火车离开,可能还在长春,希望见到老人的转告一下,到火车站认领一下遗失的包。”朋友圈中倡议到。

火车站寻找失主的消息在朋友圈大量转发,13时许,长春站传来消息,丢包女士已经与长春站取得了联系!“找起来确实非常吃力,只有视频,没有其他任何联系方式!”关于是如何找到遗落巨款的女士,长春站工作人员表示,火车站派出所通过面部识别进入省内常住人口相关系统,找到了她的联系方式。

“给丢包女士打通电话的时间是11时30分,也是在这个时候,我们工作人员转出去的微信也有了回复!”长春站工作人员介绍,在朋友圈转发过程中,有一位女士的婆婆正好认识遗落巨款的这位女士。

“我现在身体不好,总是忘记这个忘记那个,我的身份证就是找不到了,也不知道放哪儿了!”11月7日16时左右,丢包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从松原回到长春站内,取走了遗落的现金,并对长春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感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