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征集2019年建设幸福长春惠民实事建议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从长春市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获悉,为深入推进建设幸福长春工作,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高质量编制《2019年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长春市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明年建设幸福长春惠民实事。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赵春刚) 近日,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从长春市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获悉,为深入推进建设幸福长春工作,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高质量编制《2019年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长春市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明年建设幸福长春惠民实事。

据民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征集活动截至11月30日。内容包括“脱贫攻坚、创新创业、社会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住房保障、城市管理、公共交通、生态环境、社会治理、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众多民生领域。只要是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实事建议均可参与征集。

市民朋友通过互联网登录“长春民生网”(www.ccms.gov.cn),点击进入“2019年建设幸福长春惠民实事征集”专题页面,在留言区按要求填写实事建议。参与征集的实事建议要尽量符合长春市当前经济发展水平,适合在全市施行;可一事一议、一事一策,在提出问题的同时给出解决方案;应贴近市民生活、受益面广,能在当年见到成效;建议内容最好包括名称、背景、必要性和目标要求等要素;文字表述简洁准确,既有定性描述便于理解,也有定量指标适合操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