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蒙面唱将猜猜猜》造型创新高 唱将揭面垮上天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继上周“球儿”透露自己是跨界“巨头”之后,本期节目中,猜评团更深挖了她的的身份信息——“球儿”是时装周常客,曾和贾斯丁比伯一起坐在头排;代言过顶级的国际饮料品牌(迈克杰克逊、郭富城、蔡依林也都代言过该品牌);此外,她今年出演的电影票房更是达到了20亿。

古巨基

第三季哈弗《蒙面唱将猜猜猜》本周精彩继续,悬疑继续。这一周迎来了两位新的唱将,并且再一次上演四位唱将揭面的盛况。另外,本周的“揭面”方式也有了全新突破,令猜评团哭笑不得。精彩节目内容,就在周日晚21点江苏卫视第三季《蒙面唱将猜猜猜》。

喜迎双十一  唱将买一送一大放送

本周日恰逢双十一,《蒙面唱将》也发扬“买一送一”的精神,不仅有两位新唱将——“我只是一个来捣乱的小可爱”、“别对我说谎”登台亮相,四位唱将双双揭面,“红烧狮子头”更是身体力行为观众谋福利,上演“举铁杀价”,险象环生。

《蒙面唱将猜猜猜》

本周新登台的“小可爱”是截至目前最“重量级”的唱将,全身重型铁甲造型,从脚趾头武装到脑袋,宇航员头盔内还嵌着一副章鱼面具,难怪他自称是章鱼保罗的弟弟——章鱼保密。“小可爱“的身高也是极为傲人,相信他捣起乱来破坏力会很强。另一位“别对我说谎”被爆料今年喜讯连连,不仅拿到了“金某奖”,还官宣了婚讯,不禁让人联想到赵丽颖。

上周惨遭“狂蜘蛛狂”萧敬腾剧透名字的“红烧狮子头”,本周仍在继续努力掩饰身份,但事与愿违。“狮子头”表演小才艺举重时,虽然提前预告“我的面具快掉下来了”,请求旁人“支援”,但是依旧无事于补,当他再一次举铁时,整个面具都往后翻倒,将自己完全暴露在猜评团眼皮底下。在此情况下,“狮子头”尴尬到抱头“逃窜”,猜评团喜出望外,大呼“精彩”,“狮子头”简直开创了继萧敬腾之后另一种揭面新方式了。

巨头揭面  猜评团乱点鸳鸯谱 秒变相亲节目

上期节目中出场的唱将“球儿”和“蘑菇”本周合作登台,共同演唱了陶喆的《小镇姑娘》,两人默契极佳,猜评团不禁赞叹“完全就是一个团队的演出,有十年的默契,是音乐产生的默契!”。他们合作的默契也勾起了猜评团的八卦属性,在得知“球儿”目前还单身之后,猜评团变成红娘团,建议“球儿”和“蘑菇”在一起。不仅乱点鸳鸯谱,沈南还继续“补刀”,追问“球儿”“单身是否因为长相”,问题十分扎心,差点逼得球儿丢麦罢录。

《蒙面唱将猜猜猜》

继上周“球儿”透露自己是跨界“巨头”之后,本期节目中,猜评团更深挖了她的的身份信息——“球儿”是时装周常客,曾和贾斯丁比伯一起坐在头排;代言过顶级的国际饮料品牌(迈克杰克逊、郭富城、蔡依林也都代言过该品牌);此外,她今年出演的电影票房更是达到了20亿。“球儿”不仅时尚资源一流,电影票房飘红,唱功更加了得,独唱《只要你快乐》感人至深,额外秀一下的舞蹈小才艺slay全场,更加证明了“球儿”是一名全能艺人。她的个人风格如此明显,也令猜评团基本猜出她是谁了。

其实,选择《只要你快乐》这首歌,是球儿难得一次在音乐里演绎一个小女生的心情,“这首歌所写的,是女生在对待爱情和喜欢的人时的单向性表达,一些女生会无限量去包容,可站在我的角度来说,这样的女生没有足够爱自己,蛮心疼的。”

那么当“球儿”揭下面具,这位音乐中的“大女主”究竟是谁?本周日晚(11日晚)9点江苏卫视第三季《蒙面唱将猜猜猜》,21:40登陆独家网络合作平台优酷观看节目视频,揭晓答案。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