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国第一胖女孩”大变身 你相信这是同一个人吗?


来源:新文化报

延吉女孩卢伟珊2个月大时一周能喝3袋奶粉,长大后单次“撸串”100根加啤酒2箱,体重以每年10斤到20斤的速度增长,2015年时体重达到488斤,成为“中国第一胖女孩”。2015年,卢伟珊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减重代谢外科,做了减重手术,成功减掉了300多斤,不过瘦身后腹部多余的皮肤下垂至大腿部,这让爱美的她像多了一个“裙摆”,增加了新的烦恼。

卢伟珊减肥前

卢伟珊减肥后

新闻提示: 延吉女孩卢伟珊2个月大时一周能喝3袋奶粉,长大后单次“撸串”100根加啤酒2箱,体重以每年10斤到20斤的速度增长,2015年时体重达到488斤,成为“中国第一胖女孩”。2015年,卢伟珊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减重代谢外科,做了减重手术,成功减掉了300多斤,不过瘦身后腹部多余的皮肤下垂至大腿部,这让爱美的她像多了一个“裙摆”,增加了新的烦恼。

三年了,还记得中国第一胖女孩卢伟珊吗?12日上午,头发焗成了黄色,做了双眼皮手术,一席黑裙的她再次来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如果不是医生介绍,很难让人相信,她就是曾经的“中国第一胖”卢伟珊。现如今她的体重只有85公斤,“我来复查一下,再做一次整形手术,体重有望到70公斤,那样就完美了。”卢伟珊充满自信地说。

独自旅行有电梯都不坐

瘦了以后,卢伟珊变得更加开朗,看到过去的自己,她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以前胖得时候没出过门,到长春住院的时候是医生带着6个人去接的。坐高铁时一个人要占两个座位。手术后这两年恢复得不错,体重现在减到正常了,实现了当初的梦想,一个人坐飞机去旅游。”

卢伟珊说,现在她可以穿裙子,也可以爬楼梯。一个人去旅游时,她都是自己拎箱子,不坐电梯,就走楼梯,“我就觉得活了这一辈子,正常生活虽然晚了一点,但能够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就非常开心。”

追回失去的30年

减肥成功后,卢伟珊和妈妈一起经营家里的生意,她每天给自己安排得满满的,“我的人生前30年一直没有自理能力,现在瘦下来了,我要抓紧时间学习,把当初的愿望一个个实现。”卢伟珊说,自己需要学的、做的太多了,已经耽误30多年了,得尽快把失去的30年追回来。

对于体重,卢伟珊从不隐诲,“我的吸收能力很强,很容易胖,这段时间一直在85公斤到90公斤来回反复。我还得加强锻炼,把自己变得更健康。”下个月,卢伟珊还要再接受一次整形手术,她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肥胖者易患糖尿病

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最新研究表明,在中国每10个成年人里就有一人是糖尿病患者。在II型糖尿病人中,80%患者是肥胖者。糖尿病人的发病逐渐年轻化,临床上少年、青年患者增加显著,其中最多的是肥胖者。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

赵春刚文/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