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首座“音乐公园”天空俯瞰犹如一把小提琴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一座形似小提琴的公园你见过么?在长春,就有这样一座造型独特的公园。经过一年多的努力,长春清水音公园将于近日正式与市民见面,至此,长春南部再增添一座“网红公园”,南部新城的居民也

一座形似小提琴的公园你见过么?

在长春,就有这样一座造型独特的公园。经过一年多的努力,长春清水音公园将于近日正式与市民见面,至此,长春南部再增添一座“网红公园”,南部新城的居民也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清水音公园东至丙七十六路、南至丙五十一路、西至甲三路、北至丙五十路,占地面积11.02公顷,其中陆地面积8.68公顷,水面面积2.34公顷,分为城市芳菲景区、灵动亲水景区、风和日丽景区、芦荻水影景区、水岸森林景区、休闲湖畔景区六大功能区。

今后,园林部门将在园内举办形式多样的音乐主题活动,以满足市民文化生活需求。

据了解,该公园在空间水域的布局上,与柴户张水库、光明水库、永春河、伊通河等水域相贯通,形成一个区域的绿色廊道,因此并不是“一潭死水”。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李志明摄影罗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