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发布多批次不合格产品


来源:中国吉林网

日前,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发布关于国家及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示。

日前,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发布关于国家及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示。

不合格产品为: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来自沈阳德味霖商贸有限公司(经销商)的新疆枣片(水果干制品),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1.35g/kg,标准规定为≤0.1g/kg。检验机构为吉林省食品检验所。

不合格产品为:扶余市佰福荣东瑞商贸中心世纪王朝店销售的标称来自长春市光复路顺德干果商行的枣干,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1.83g/kg,标准规定为≤0.1g/kg。检验机构为吉林省食品检验所。

不合格产品为:延吉百大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会展超市销售的标称汪清县申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桔梗辣面,菌落总数检出值为18000CFU/g、12000CFU/g、16000CFU/g、14000CFU/g、10000CFU/g,标准规定为5次检测结果均不超过100000CFU/g,且至少3次检测结果不超过10000CFU/g。检验机构为黑龙江省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不合格产品为:标称长春市鑫茂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蟹肉条(调味面制品),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121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验机构为黑龙江省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不合格产品为:长春欧亚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幸福街店销售的标称长春市丰润食品厂生产的蜂蜜小麻花,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为2.20g/kg,标准规定为≤1.6g/kg。初检机构黑龙江省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复检机构国家农业深加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不合格产品为:长春市绿园区庞树军水产店销售的标称来自长春市长白路水产批发市场的淡水河虾,呋喃西林代谢物检出值为13.0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黑龙江省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已通报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路丰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