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龙嘉机场至吉林市高速15日起超速将被抓拍


来源:新文化报

14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发布消息,珲乌高速公路长吉段龙嘉机场至吉林市区间,将从15日开始正式启动超速抓拍设备,部分路段实行区间测速。

测速设施

新文化吉林讯(ZAKER吉林记者李洋) 14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发布消息,珲乌高速公路长吉段龙嘉机场至吉林市区间,将从15日开始正式启动超速抓拍设备,部分路段实行区间测速。

在今年9月26日发布的《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关于调整京哈、珲乌高速公路施工路段限速值的公告》称,京哈高速公路长春至扶余段(K997至K1136)、珲乌高速公路吉林市至龙嘉机场段(K402至K466),施工期间最高限速值由120km/h调整为80km/h。以上两处施工路段限速标志已调换完毕,请通行此路段的广大驾驶人按照路面限速标志值安全驾驶。

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吉林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告”中所述的其实是高速双向限速80km/h,并非单程限速。测速设施将于今年11月15日正式开始抓拍工作。另外,自11月15日起,珲乌高速公路415公里、453公里两处,将采取定点测速和区间测速措施。

行车途中,车辆可参照路面雷达测速反馈系统显示的车速值,将车速降到安全范围内。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