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乘客隧道中殴打大客车司机续 打人男子被延吉警方逮捕


来源:新文化报

10月27日14时许,郑某某醉酒后在客车上吸烟被司机孙某某制止,而后心怀不满,在车辆行驶至珲乌高速珲春方向72公里长安隧道内时,殴打司机面部,造成车辆碰撞损坏、司机孙某某面部受轻微伤,所幸并未造成车内其他28名乘客伤亡。

新闻回放:10月27日14时许,郑某某醉酒后在客车上吸烟被司机孙某某制止,而后心怀不满,在车辆行驶至珲乌高速珲春方向72公里长安隧道内时,殴打司机面部,造成车辆碰撞损坏、司机孙某某面部受轻微伤,所幸并未造成车内其他28名乘客伤亡。

11月5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刑事拘留。延吉市检察院结合案件事实及证据,认定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符合批准逮捕条件。11月13日,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民警到延吉市看守所对犯罪嫌疑人郑某某执行逮捕。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王跃通讯员郑琦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