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雪后路滑 请减速慢行保持车距 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新文化报

昨日,长春下了一场雪,虽然雪下完基本就化了,没留下多少,但还是将长春瞬间装扮得别有一番冬天的味道。而昨天的降雪并未影响长春的整体通行,但今天雪后,路面湿滑,驾车出行还要注意交通安全。提醒:路面湿滑注意

昨日,长春下了一场雪,虽然雪下完基本就化了,没留下多少,但还是将长春瞬间装扮得别有一番冬天的味道。而昨天的降雪并未影响长春的整体通行,但今天雪后,路面湿滑,驾车出行还要注意交通安全。

提醒:路面湿滑注意交通安全

15日下午,长春市飘起了雪花,路面的车辆放慢了速度。新文化报· ZAKER吉林记者了解到,受降雪影响,长春市部分路段的晚高峰提前了一些,此次降雪因降雪量不大,对长春公路客运、铁路、机场并未造成影响,长春各客运站班次均正常发车。

提醒:今天雪后路面湿滑,请广大驾驶员减速慢行、保持车距,注意交通安全。

故事:冬天里温暖的一单外卖

昨日下午,吉林市飘起雪花,下午3点多,一位外卖骑手联系了本报,想要表扬一位女士。

“大概下午3点我接的单,是到一个汉堡店取的奶茶,目的地本来是吉林万科城二期的一个住宅。”外卖小哥王先生说,可是他接过单子看了一眼备注发现:“点的都是热的奶茶。告诉骑手发给路边的环卫工人。不用给我送来。全部给环卫工人就行了,谢谢。”

这个备注让王先生很感动,王先生说,对方留的名字是郑女士,没有留联系方式。

一共点了5杯奶茶,还说有一杯是给骑手的,另外4杯给环卫工人。“不过,我都给环卫工人了。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王先生说。

预报:今天全省大部分城市晴好

今天我省的气温仍旧不高,不过好在大部分城市天气晴好。

长春天气,16日白天,晴有时多云,偏西风3~4级,最高气温0℃。16日夜间,晴有时多云,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7℃。

全省情况,16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山东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吉林东部、通化、白山西部、延边西部和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16日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延吉市,为2℃,长春市16日白天最高气温为0℃。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