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绿园区“互联网+经济”项目合作推介会展经济活力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此外,在推介活动后,与会企业代表赴绿园区内中车长客生产线、经济开发区工业孵化器、长春市东北亚3D打印技术服务平台项目等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参观。

绿园区“互联网+经济”项目合作推介会现场。

由长春市绿园区政府、吉商商会主办,绿园区委宣传部、绿园区商务局、凤凰网吉林承办的绿园区“互联网+经济”项目合作推介会16日在长春举行。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在推介会上致辞。

本次推介会旨在向广大在长投资企业展示绿园区发展优势和成果,并依托“互联网+”的模式进一步扩大经济合作外向度。

据了解,作为长春市经济发展重要一极的绿园区,域内拥有目前国内最大高速列车研发生产基地,其每年工业产值就达到300多亿元;此外,绿园区依托轨道客车研发基地以及汽车制造产业,分别打造的两大开发区目前已经逐步成长为具备完善配套基础产业设施的国内重要装备制造业地区。

这次绿园区举行的“互联网+经济”项目合作推介会就吸引到近百家企业代表前来寻觅商机。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接受媒体采访。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今天的推介会,实时把政府区域发展的规划项目传递给各家企业,企业也能及时反馈,而商会和媒体则为政府和企业间搭建了沟通的机制和桥梁。“此外,通过这样的推介会,我们也能进一步探讨在新形势下发展经济的新模式。”他说道。

据悉,目前绿园区正计划重点打造包括千亿产业生产区、西部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等在内的五区战略。

吉商商会执行会长、吉林省玖壹集团董事长尹军接受媒体采访。

“当前是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对于经济发展正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吉商商会执行会长、吉林省玖壹集团董事长尹军坦言说:“如果企业没有跟互联网进行密切的融合,未来可能将被趋势所淘汰。”

在当天举行的推介会上,来自绿园区经济开发区、西新工业集中区、西部新城代表分别就域内产业优势、“互联网+经济”合作项目等进行推介。

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丽丽接受媒体采访。

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丽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推介会这样的形式,未来继续建立与各企业与媒体间的合作交流机制,扩大绿园区对外影响力。

绿园区“互联网+经济”项目合作推介会现场。

此外,在推介活动后,与会企业代表赴绿园区内中车长客生产线、经济开发区工业孵化器、长春市东北亚3D打印技术服务平台项目等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参观。

据了解,为找到互联网经济发展与区域经济发展契合点,进一步拓展经济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绿园区也计划将继续借助互联网平台,开展包括“数字绿园绽放吉林”网络推广等多项系列活动。

扫码加入“绿园区‘互联网+经济’项目合作群”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