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多地雪场“开板”迎客 冰雪旅游季大幕揭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历多轮降雪降温天气后,吉林省多家滑雪场在17日正式宣布“开板”迎客,这标志着吉林新一年的冰雪旅游季拉开大幕。

中新社长春11月17日电(郭佳苍雁)经历多轮降雪降温天气后,吉林省多家滑雪场在17日正式宣布“开板”迎客,这标志着吉林新一年的冰雪旅游季拉开大幕。

当天,吉林北大壶滑雪场、长春庙香山滑雪场等知名滑雪场均正式“开板”,各级别的高山雪道上满是“技痒”的滑雪爱好者,他们像离弦之箭一样从山顶疾速滑向山脚,沉寂许久的热情在这一天被彻底激发出来。

记者了解到,2018-2019年冰雪季,长春庙香山滑雪场准备开放13条不同级别的高山雪道供游客体验;吉林北大壶滑雪场则提出在滑雪之外,还为游客提供更多休闲、养生的服务及产品。

每年冬季,到吉林赏冰玩雪已成为众多海内外游客的选项之一,这也助推吉林省形成了冰雪休闲、温泉养生、冰雪观光、冰雪民俗四大产品体系。

吉林省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30日,该省冰雪季接待游客7263.8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21.81亿元人民币,游客流量、旅游收入双双走高。

按照往年惯例,吉林省一大批冰雪旅游节庆活动也将在年末上演,包括主打雾凇旅游的吉林国际雾凇冰雪旅游节,主打渔猎文化的查干湖冬捕节,主打竞赛的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主打国际元素的中俄朝三国迎新年活动等。

此外,为进一步壮大吉林省冰雪旅游体量,吉林省积极开展与其他省份的合作,譬如与黑龙江启动共建旅游共同体,与浙江联手打造“游客互换计划”等。(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