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松原通报5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松原市纪委市监委通报5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这5起问题是: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陆续) 近日,松原市纪委市监委通报5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这5起问题是:

松原市宁江区林业局副局长王金学、新城乡副乡长姜鹏涛因履职不力致使林地被破坏问题。2017年9月,新城乡晨光村村民圈占集体林地修建房屋、围墙并放牧,导致周边生态环境遭到破坏。王金学、姜鹏涛发现上述问题后未能及时解决和处理。2018年9月,王金学、姜鹏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扶余市新万发镇副镇长杜东旭、林业站站长王海龙因履职不力致使林地被破坏问题。2017年至2018年,新万发镇村民侵占林地耕种农作物,导致周边生态环境遭到破坏。杜东旭、王海龙发现上述问题后未能及时制止和处理。2018年8月,杜东旭、王海龙分别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前郭县乌兰图嘎镇林业站站长陈启超、大德营子村党支部书记吉祥因履职不力致使林地被破坏问题。2018年,大德营子村村民非法开垦林地耕种农作物,导致周边生态环境遭到破坏。陈启超、吉祥未能及时发现和制止。2018年8月,陈启超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吉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前郭县乌兰塔拉乡副乡长赵天辉、畜牧兽医站站长裴玉君、太平村党支部书记兰荣宝因履职不力致使草原被破坏问题。2018年7月,乌兰塔拉乡太平村村民非法开垦草原耕种农作物,导致周边生态环境遭到破坏。赵天辉、裴玉君、兰荣宝未能及时发现和处理。2018年8月,赵天辉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裴玉君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兰荣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国营长岭县前七号机械林场场长李学波、党委副书记牛国辉、林政科负责人崔山青、龙凤营林区主任杨显春因履职不力致使林木被滥伐问题。2015年至2016年,落实村村民非法砍伐林木,导致周边生态环境遭到破坏。李学波对林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视不够、履职不到位,牛国辉、崔山青、杨显春未能及时发现、报告和处理。2018年8月,李学波受到诫勉谈话处理,牛国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崔山青受到政务警告处分,杨显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