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法媒推荐挪威旅行新路线 两大理由让你“赶去嗨”


来源:环球网

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报道,在挪威奥斯陆以北约100公里处,正在建造世界上最高的木制建筑:Mjøs塔。其高度可达到84.5米,并将附设酒店、餐厅和游泳池,计划在2019年3月开放。在这种情况下,《费加罗报》为这个“能让我们真正呼吸新鲜空气”的旅行目的地设置路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报道,在挪威奥斯陆以北约100公里处,正在建造世界上最高的木制建筑:Mjøs塔。其高度可达到84.5米,并将附设酒店、餐厅和游泳池,计划在2019年3月开放。在这种情况下,《费加罗报》为这个“能让我们真正呼吸新鲜空气”的旅行目的地设置路线。

  1、景观多样。

湖泊、山脉、海滩……你将在这个峡湾国家找到所有的自然美景。实际上,为了寻求清新的空气,挪威为其多样化的景致做了十足的妥协。一切尽在周边,例如,你可以开车3个小时去南边看看尼格斯伯林冰川、翡翠色的罗恩湖和盖朗厄尔峡湾脚下的盖朗厄尔村。

  2、全景路线。

旅途从你开起汽车、摩托车或骑上自行车时就开始了。无论旅行的方式如何,这条路都充满了惊喜。虽然在法国很多人抱怨限速达到80公里/时,但在这里我们心甘情愿地以30公里/时的速度骑行数小时,只是不要错过周围的瀑布、冰川或山脉。最令人兴奋的是行走在笔直的线路上却不知道在山顶上等待我们的是什么,是湖泊?还是山脉和白雪皑皑的山峰?真令人意想不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