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日本首次被评选为2018年全球最受瞩目旅行地


来源:环球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15日报道,日本国家旅游局15日表示,国际旅游业顶尖权威的美国旅行杂志《旅游与休闲》(Travel + Leisure)选出2018年全球最受瞩目旅行地,日本首次当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15日报道,日本国家旅游局15日表示,国际旅游业顶尖权威的美国旅行杂志《旅游与休闲》(Travel + Leisure)选出2018年全球最受瞩目旅行地,日本首次当选。

据共同社报道,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旅游与休闲》杂志根据访问者及旅行业界人士的评价等甄选出2018年全球最受瞩目旅行地。

日本丰富的饮食文化和传统文化、雄伟的自然景观等多样化魅力在此次评选中都受到了好评。

该杂志电子版也推出了日本专题,除了被称为“黄金路线”的东京、京都以外,还通过文章和视频等介绍北海道和九州等。

这是《旅游与休闲》杂志第五次选出年度全球最受瞩目的旅行目的地,当选过的国家还有缅甸、古巴、葡萄牙、加拿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