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宾利豪车竟然套牌 为何面对交警频频喊冤?


来源:中国吉林网

11月19日上午,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治安巡逻大队兰家中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接到缉查布控系统发送的报警信息,截获一辆黑色宾利轿车。

11月19日上午,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治安巡逻大队兰家中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接到缉查布控系统发送的报警信息,截获一辆黑色宾利轿车。通过核查,民警并未在公安系统中查询到该车信息,初步判断该车存在假牌套牌嫌疑。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称自己不是车主,该车是他借用的,其他情况不清楚,并一再表示自己十分冤枉。面对这位“喊冤”的驾驶员,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重新申明了驾驶员驾车出行之前的几点注意事项,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扣留其驾驶的机动车并对其处以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

长春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驾驶员在驾驶他人车辆时,一定要确定所用车辆是否具备上路行驶的条件,尤其是针对车辆号牌真实性、年检有效期、保险有效期等重要信息,必须进行核对,确保该车的合法性后,方可上路行驶。如所借用车辆因存在违法行为而被交警查获,那么驾驶员将会被依法进行处罚。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