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泉州市公安局回应记者遭警察查房:已处理相关人员


来源:新华网

福建泉州市公安局20日对《财新周刊》记者在采访期间遭警察进入酒店房间检查一事作出回应称,记者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理。

泉州市公安局回应记者遭警察查房一事:相关人员已被处理

新华社福州11月20日电(记者邰晓安王成)福建泉州市公安局20日对《财新周刊》记者在采访期间遭警察进入酒店房间检查一事作出回应称,记者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理。

泉州市公安局的通报称,《财新周刊》记者周辰发文反映其11月11日在泉州市泉港区采访碳九泄漏事故时遭警察进入酒店房间检查一事,泉州市公安局党委派出调查组进行了核查。

经核查,记者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泉港区公安执法相关人员存在工作方法简单、执法不当的行为,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通报称,经泉州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责成泉港公安分局副局长、山腰派出所所长陈宾阳向市公安局党委作深刻检讨;责令泉港公安分局山腰派出所民警陈华山停职检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