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汪涵不识火箭少女? 称NINE PERCENT要解散!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野生兄弟欢乐不停!在本期《野生厨房》节目中,兄弟三人继续驰骋在东北的农垦大地上,但也爆发了许多新的笑料。

《野生厨房》

野生兄弟欢乐不停!在本期《野生厨房》节目中,兄弟三人继续驰骋在东北的农垦大地上,但也爆发了许多新的笑料。汪涵一本正经用《飘向北方》曲调演唱《北方的狼》,配以李诞、林彦俊的“和声”诞生出野外新曲目;尤长靖名字谐音“有长进”遭汪涵调侃,新外号不仅嚣张更易记;汪涵与世隔绝不闻娱乐事,以为林彦俊“单飞” NINE PERCENT要解散,更是误把火箭少女101金曲《卡路里》当作小S的歌,李诞、林彦俊“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引现场爆笑......除此之外,柳岩、姜妍两位“厨神”加盟《野生厨房》,令汪涵“笑逐颜开”直言:终于可以“闲着了”。本周六(11月24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更多精彩,期待观众围观。

林彦俊单飞来《野生厨房》? 火箭少女101改名“火车少女”?

《野生厨房》播出以来,汪涵在节目中稳重、成熟的大哥形象以及其做的一手好菜的厨艺让更多的观众对他多了一份了解和赞赏,也让观众看到了更加具有烟火气的“涵哥”,让其圈粉无数。但也不得不提的是,几期节目下来,回归生活的汪涵却也收获了网友的全新标签——开最野的车,唠最硬的嗑。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兄弟三人聊起林彦俊的出道组合——NINE PERCENT,平时鲜少上网或看微博的汪涵却遭遇了“娱乐知识盲区”,不仅对现下当红组合几乎一无所知,竟然还当场询问李诞和林彦俊NINE PERCENT解散了吗?林彦俊作为“当事人”只能尴尬一笑,表示自己没有单飞,组合也依然“健在”。

不仅如此,当谈论起时下最流行的女子组合时,汪涵更是将火箭少女说成“火车少女”,让一旁的李诞更是赶紧地替他解围,称“涵哥这都是在开玩笑。”然而汪涵并没有就此停歇他对娱乐圈组合的好奇,又把火箭少女101金曲《卡路里》误认为是小S的歌,引得李诞、林彦俊爆笑,让两人深感他们之间的代沟是一条鸿沟。

 

《野生厨房》

汪涵掰玉米掰上瘾《野生厨房》诞生新规则“涵哥给的东西不能吃”

闲聊之外,野生三兄弟的这趟美食探寻之旅也并不顺利。野生兄弟三人这次准备以当地盛产的玉米为食材,并亲自动手来到玉米地摘玉米,然而玉米还没摘到手,三人就因为闲聊玉米的做法而险些在玉米密林中迷失方向。而汪涵在进入绿油油的玉米地时,也开启了疯狂的收割模式根本停不下来,并直言“掰玉米会上瘾”,完全不顾李诞和林彦俊在后呼唤“吃不了这么多。”最终野生“玉米收割队”满载而归。而一向严谨的汪涵在面对小弟林彦俊的呆萌时,更是忍不住逗弄他,“玉米生吃很美味”,呆萌小橘信以为真,丝毫不怀疑地掰下一截就往嘴里送,惹得一旁的李诞爆笑不已,也总结出《野生厨房》新的准则“涵哥给的东西不要轻易吃”。

除了三兄弟笑料不断之外,飞行嘉宾柳岩和姜妍做客本期《野生厨房》,柳岩李诞对飚英语,汪涵长沙口音英语引全车人爆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11月24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