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山东调查“潍坊围滩河撒药治污”:要真改并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新京报网

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19日晚通报“潍坊市围滩河撒药治污表面整改”的问题,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作出批示。今日(21日)上午,山东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潍坊市围滩河表面整改问题,强调要真改、用真招、见真效,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新京报讯(记者邓琦)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19日晚通报“潍坊市围滩河撒药治污表面整改”的问题,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作出批示。今日(21日)上午,山东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潍坊市围滩河表面整改问题,强调要真改、用真招、见真效,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据《大众日报》报道,11月20日,省委书记刘家义作出批示指出,围滩河表面整改问题说明一些单位、地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还比较严重,要求潍坊市委、市政府抓紧抓实抓好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诚恳接受批评,用实际行动接受检验和监督。省生态环境厅要直接派员指导、督导潍坊彻底抓整改;全省要深刻吸取教训,对环保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凡应付式、弄虚作假、表面整改的,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无论涉及到谁,都绝不姑息迁就,把督察落到位;要迅即启动问责、追责机制,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20日,省长龚正作出批示,要求立即调查、彻底查清、坚决整改,对发现的失职失责问题,要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要坚决纠正整改不力、表面整改、敷衍应对等问题,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新京报记者邓琦见习编辑马瑾倩校对陆爱英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