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湖南一女生学校厕所内被6名高年级女生欺凌


来源:新京报网

据中共岳阳县委宣传部网管中心消息,近日,网上流传岳阳某学校学生欺凌事件的视频。经调查:11月1日中午,在岳阳县荣家湾镇中心学校(原城关镇一中)厕所北边角落,5名八年级和1名九年级女生欺凌1名七年级女生,现场有学生拍摄了视频,并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传播。

新京报快讯 据中共岳阳县委宣传部网管中心消息,近日,网上流传岳阳某学校学生欺凌事件的视频。经调查:11月1日中午,在岳阳县荣家湾镇中心学校(原城关镇一中)厕所北边角落,5名八年级和1名九年级女生欺凌1名七年级女生,现场有学生拍摄了视频,并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传播。

事件发生后,县教体局、荣家湾镇及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教师对受欺凌学生进行安抚和心理疏导,对实施欺凌的学生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组织镇村干部、学校老师上门家访,与涉事双方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学生教育工作。由于涉事学生均为未成年人,公安机关依法对他们进行了训诫,责令监护人对其严加管教,履行监护人的监护义务并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县纪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组已对涉事学校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问责。

针对此事件,县教体局再次召开全县中小学防范校园欺凌专题会议,在全县各中小学校深入开展“反校园欺凌、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学校管理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