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浙江农博会邂逅吉林优质农产品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1月24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5号馆吉林农产品展馆内,销售持续火爆。在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中华参”展位前,浙江的客人在品尝人参蜜片,不论是工艺还是味道都受到一致

11月24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5号馆吉林农产品展馆内,销售持续火爆。

在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农产品品牌“中华参”展位前,浙江的客人在品尝人参蜜片,不论是工艺还是味道都受到一致好评。

琳琅满目的吉林产品、经济实惠的销售价格,让这场农展会不仅成为农业交流的一场盛会,更是成为点燃市民购物热情的一个节日。

吉林省自然王国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身穿小熊布偶衣现场派发长白山椴树蜜的资料,吸引了众多杭州市民的关注!有人会问了,为什么要穿小熊布偶衣呢?因为小熊最爱吃蜂蜜呀!

通化万通集团的清水丽人化妆品公司销售部谭女士介绍称,人参化妆品在浙江很有市场,已有合作意向的客户!小编听了都很激动啊!

在展区内,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在驻足品尝吉林带来的产品,赞不绝口。看看小女孩渴望的眼神好像在问以后在浙江可以吃到吉林的美味吗?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