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汽开区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本报讯(记者杨洪伦)19日,汽开区集中开工了19个重大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82亿元。当天,汽开区还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与服务企业座谈会合二为一,在项目开工的同时,开展现场服务,帮

本报讯(记者杨洪伦)19日,汽开区集中开工了19个重大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82亿元。当天,汽开区还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与服务企业座谈会合二为一,在项目开工的同时,开展现场服务,帮助解决手续、要素保障等方面问题,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汽开区在项目落位、开工前置手续办理等方面,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当天开工的源奇工装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模具,下一步他们将加快项目建设,尽快达产达效。

EA888发动机产能提升、一汽四环运达汽车零部件、畦源汽车冲压件、万科地铁商业综合体、一汽49D街区棚户区改造……当天开工的19个项目中,新建项目12个,续建项目7个,涵盖了现代装备制造、商贸流通、民生服务等领域。这些项目将为汽开区进一步做大做强汽车主业,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快建设世界级汽车研发制造服务基地注入新的动能。

企业有不确定的问题,答疑解惑;企业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立接立办……座谈会上,汽开区经发、招商、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一一与项目单位负责人对接,现场服务,帮助项目单位梳理、明确、解决了多个问题。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