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汽开区环卫新增92台 新型作业车辆设备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本报讯(记者杨洪伦)9月29日,92台新型环卫车辆设备正式交付汽开区环卫保洁有限公司,走上环卫保洁岗位。据悉,这批设备投入使用后,可使汽开区环卫机械化作业率提高到85%。在交付现场,记者看到,整齐排列

本报讯(记者杨洪伦)9月29日,92台新型环卫车辆设备正式交付汽开区环卫保洁有限公司,走上环卫保洁岗位。据悉,这批设备投入使用后,可使汽开区环卫机械化作业率提高到85%。

在交付现场,记者看到,整齐排列的新型车辆设备包含冬季清雪和夏季清扫设备两大类,大型车辆设备大多以一汽解放重卡为基础改装,还有少部分为小型皮卡车和电动保洁运输车。看到崭新的作业车辆设备,环卫工人们非常高兴,“有了这些大家伙,今冬清雪能快不少。”一位驾驶员告诉记者。

据汽开区环卫保洁有限公司董事长安立军介绍,这是该公司首次自筹资金4300万元大规模集中采购环卫车辆设备,“将提升机械化作业率,降低环卫工人劳动强度。”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