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 助力数字吉林建设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长春烽火技术有限公司是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是一家拥有专业技术团队,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通信用室外光缆企业,厂区坐落于长春高新区。

长春烽火技术有限公司是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是一家拥有专业技术团队,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通信用室外光缆企业,厂区坐落于长春高新区。

在省、市和长春新区的大力支持下,长春烽火不断加速人才引进,追求创新,提升产能,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长春烽火已由最初年生产能力仅为60万芯公里,产值仅有5000万元的工厂,发展壮大成为一个集生产、研发、经营为一体的通信用室外光缆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年生产能力达300万芯公里,年产值超过2.2亿元,年缴税额300余万元。曾先后被授予吉林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质量诚信企业、吉林省名牌产品、吉林省质量诚信百强企业、吉林省模范示范单位等称号。该企业仓库MM控制系统、钢丝模量弹性控制系统、生产车间自动化控制系统、贪黑含量测试系统等获得计算机软件专利技术。

长春烽火在不断追求创新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近年来,长春烽火多次积极参与到吉林省内及东北地区的抗洪救灾工作中,第一时间为灾区输送通信光缆设施,为灾区灾后通讯设施重建发挥巨大作用。

在2018年11月份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通信光缆供应商公开招募中,长春烽火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是吉林省内唯一入围单位,将向全国31个省份提供通信光缆供应和售后服务。

作为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企业,长春烽火将继续秉承烽火通信企业理念,立足吉林,以客户为中心,加速创新,提升服务,助力数字吉林建设,为吉林省乃至全国通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