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培训班在延吉召开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1月29日,由吉林省参茸办公室主办的“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培训班在吉林延吉召开。

11月29日,由吉林省参茸办公室主办的“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培训班在吉林延吉召开。此举旨在更好地推进“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工作,提高吉林省人参重点企业的管理和营销能力。

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参产业的发展,最近几天连续三次对人参产业发展做出重要批示。此前,景俊海省长在《吉林国调》报告上批示,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确保参农利益,确保人参大省地位。

吉林省参茸办公室主任孙振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阻碍吉林省人参产业发展的主要原因是产业规模不够大和产品的加工能力不够强。举办培训班就是要让人参企业从经营理念和营销思路上能有很好的转变,从而使人参产业的整体水平提升。

针对吉林省人参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难题,主办方邀请到了著名消费品渠道管理专家、资深销售渠道培训咨询专家李临春为吉林省人参企业代表授课,为“长白山人参”品牌及品牌使用企业讲解营销的新趋势,促进人参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长白山人参”品牌价值、知名度、美誉度快速跃升。2017年以高达190.4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百强榜榜首,品牌价值巨大,品牌优势明显。目前“长白山人参”已经有品牌企业44户,152种产品。

会上,主办方为“长白山人参”品牌生产企业及品牌原料生产基地授牌,以鼓励人参企业为“长白山人参”品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解决人参产业面临的问题,引领产业向更高的层次发展。

下午,主办方带领与会企业代表赴延边部分人参企业现场参观学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