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9净月潭瓦萨滑雪节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12月1日启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2月1日,2019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活动在净月潭越野滑雪基地正式启动。

12月1日,2019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活动在净月潭越野滑雪基地正式启动。

来自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光华学院、吉林体育学院、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工商学院等20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将参与到这次培训当中。

“今年我们预计培养人数达五万人次,这比往年人数都要高很多,在长高校把他们自己的滑雪科目放在净月潭来开展,这对大学生走上冰雪而言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净月潭景区宣传策划部郗文宇介绍称。

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活动作为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重要的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多年在驻长高校中开展。净月潭多年来面向大学生、滑雪好爱者开展越野滑雪培训,普及和推广了越野滑雪运动,促进了雪上运动的繁荣,为中国冬季冰雪运动奠定了坚实群众基础,掀起了全民上冰雪的热潮。净月潭景区与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吉林省教育厅合作,自2005年第一届越野滑雪培训开始起,已有约60多万人次的学生参与了培训活动,体验了越野滑雪带来的无穷乐趣。

本次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的在长高校将组成多支精英队参加2018年12月24至26日在净月潭举办的2018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比赛共分男、女短距离,男、女追逐,男、女个人出发,男、女接力,混合团体等项目。

部分成绩优异的选手还将参加于2019年1月4日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开展的2019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式的比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