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男子在社区里乱贴非法广告被抓 所在公司被罚5000元


来源:新文化报

12月3日上午10时,一名男子在长春市新春街道松竹梅社区辖区内偷偷地张贴非法广告,被正在巡视的社区网格长发现,并及时联系了新春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将其抓获。

新文化讯(ZAKER吉林实习记者杨月红)12月3日上午10时,一名男子在长春市新春街道松竹梅社区辖区内偷偷地张贴非法广告,被正在巡视的社区网格长发现,并及时联系了新春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将其抓获。据了解,该男子是某宽带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新春执法中队中队长薛利安对该男子提出了严肃批评,告知其现在是全市全力创建文明城的关键时期,他贴的这些非法广告不仅为这个城市抹黑,会给创建文明城工作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同时政府及群众还要花更大的精力与代价去清理。随后,新春执法中队根据市容管理条例第32条,对该男子所在公司开出5000元罚单,并责令其尽快清理其所张贴的非法广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