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钮承泽笔录后发声:司法之外我已被判处死刑


来源:新京报网

12月7日早上8时30分,钮承泽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身台北大安分局,说明涉嫌性侵的案情,录口供的过程长达两小时。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2月7日早上8时30分,钮承泽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身台北大安分局,说明涉嫌性侵的案情,录口供的过程长达两小时。笔录后钮承泽表示:“因为已经进入司法调查,我只能说,我会尽全力配合调查,静待调查的结果,并且相信、期待,这会是一场公正的审判。但其实在司法之外,有一场公审已经在进行了,我已经被判处死刑了,钮承泽已死。”说完他鞠了一躬,并未接受更多采访,乘车离去。

12月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的台湾知名导演钮承泽被传在拍摄电影《跑马》期间性侵女性工作人员。事发后女方在友人陪同下,前往妇幼警察队报案,验伤报告证明整个性侵过程是“非自愿”。警方也证实已介入调查。

新京报记者周慧晓婉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