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净月潭热力公司辖区8个生活区因故障无法正常供暖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气温骤降,供暖达标温度18摄氏度基本无法满足热用户的供暖需求。9日上午,中国吉林网接到市民供暖不热反馈,万科城小区、朗天国际小区大范围暖气不热,多数居民室内基本无法达到达标温度。

连日来,气温骤降,供暖达标温度18摄氏度基本无法满足热用户的供暖需求。9日上午,中国吉林网接到市民供暖不热反馈,万科城小区、朗天国际小区大范围暖气不热,多数居民室内基本无法达到达标温度。

万科城小区、朗天国际小区多数居民反映暖气停了

网友“何必呢”说:“小区暖气忽然不热了,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本以为是卧室窗户透风,才导致室内温度不达标,结果一看业主群,居民都说暖气不热。”

陈先生家住万科城三期,他表示,暖气特别冰手,现在在屋内需要穿羽绒服。“早上起来感觉特别冷,一摸暖气也是冰凉,昨晚还好好的,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就不热了。”

陈女士家住朗天国际小区,也遇到上述类似情况,并且拨打供热电话,无法正常联系到辖区的供热公司。

供热企业:因电力部门维修辖区8个区域无法正常供暖

结合市民的供热反馈,中国吉林网第一时间联系辖区的供热公司——长春净月潭热力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电力部门维修,辖区造成停电,无法启动供热循环系统,更不能保证辖区供暖正常循环。

“此次停电,造成万科城三期、万科翡翠小区、朗天国际小区、伟峰东樾B区、诺睿德小区、和信天阶、农大生活区、农场新工地小区停热”相关负责人说,从早上六点钟开始停电,恢复供电后即可逐渐升温。

目前,长春净月潭热力有限公司已发布相关停热通知,并希望通过中国吉林网提醒辖区用户,现电业局的同志正在加紧维修,请受影响的小区居民及时添加衣物,做好保暖,停电事件属不可抗力因素,敬请谅解!

电力部门:净月66kV变电站电网故障停限电

到底因为什么停电?中国吉林网从电力部门获悉,9日5时03分,净月66kV变电站电网故障停限电,停电范围包括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新城大街东西两侧、飞虹路南北两侧、长双公路以西,农场宿舍、农大公寓、农博园、农大生态园、农业大学、农大公寓、伟峰东樾、朗天国际、万科新城,中海净月华庭小区。

有关部门表示,此次线路维修,停电时间为2018-12-09 05:03—2018-12-09 12:00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曹逸群贾子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