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自己车牌子放后备箱挂别人牌子?这操作挺“6”啊!


来源:中国吉林网

12月4日11时30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浦东路查获一辆违法黑色奥迪小型轿车。

12月4日11时30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浦东路查获一辆违法黑色奥迪小型轿车。这辆轿车目前悬挂的车牌号为吉AE34**,经公安网查询显示该车的车辆识别代码与车上的识别代码并不相符。随后,民警将驾驶员肖某惠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在证据面前,肖某惠承认车牌不是这辆车的,因担心交通违法行为被摄录,才把自己的车牌藏在后备箱里,车牌号为吉AWV8**。

经查询民警发现,通过后备箱内的车牌号所查询到的识别代码与驾驶人提供的行车证上面的车辆识别代码一致。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肖某惠因使用、套用其他车辆号牌,被处以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