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邢阳)12月10日,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指导工作培训班在长春举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家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邢阳) 12月10日,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指导工作培训班在长春举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家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调研指导,注重实际实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

胡家福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紧围绕组织部署、依法严惩、破“网”打“伞”、综合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关键环节加强指导,确保及时发现、整改一批突出问题,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胡家福要求,要着力提升直面问题的魄力、发现问题的眼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要循线追踪、明察暗访,对战果小甚至零打击、零战果的地区要把脉会诊、重点督办,对发现的问题要紧盯不放、建账销号,努力使调研指导过程成为帮助各地、各成员单位深化认识、强化担当、解决问题、提升能力的过程。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代院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家新,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克勤出席开班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