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我们和冬天之间 仅仅差一个吉林省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第三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品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简称雪博会)将于2018年12月21日—2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是我省依靠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地域优势打造的一场关于

第三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品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简称雪博会)将于2018年12月21日—2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是我省依靠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地域优势打造的一场关于冰雪的璀璨盛宴。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此时吉林大地正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吉林人用满满的深情与厚意,诚挚地邀请和全国各地的人民到吉林赏冰乐雪,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童话世界。在雪博会上,我们都能看到哪些新奇的装备?会体验何种前所未有的冰雪活动呢?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雪博会。

本届雪博会以“冰雪圣地·相聚吉林”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吉林要做好雪文章”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白雪换白银”,持续提升吉林冰雪在全国产业地位,形成“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看吉林”的态势,努力把吉林省建设成为中国冰雪产业大省、冰雪旅游强省和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

本届雪博会的展览展示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总面积共10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室外展示区域4万平方米。室内展览设置了七大主题八大展馆,折合标准展位3448个,包括:

冰雪文化旅游主题馆(1号馆):也是本届雪博会的“主舞台”, 第三届“雪博会”开幕式暨中国冰雪旅游盛典,以及展会期间用于及文化展演活动将在这里举行。省内各地推介

冰雪文化主题馆(2号馆):主要突出“吉林文化符号”的展示,是吉林冰雪的时空对话。

冰雪长春主题馆(3号馆):用于长春市冰雪产业整体展示。

智慧冰雪主题馆(4号馆):展示“吉旅行”旅游生活服务平台和国内领先的智慧文旅、新媒体产品。

冰雪城市主题馆(5号馆):汇集了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的各省区市、省内各地冰雪产品,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领略全国的冰雪旅游风光。

冰雪体育与冰雪装备主题馆(8号馆):是为冰雪体育爱好者设立的,汇集了冰雪体育运动装备,除雪造雪设备展示等。

冰雪驾乘主题馆(6、7号馆):是爱车一族的首选,冬季乘用车、房车及冬季汽车用品在这里展示。

据悉,将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个冰雪城市代表、重要嘉宾、国际知名旅行商、全国各省市旅游企业代表、航空公司代表、国内外冰雪制造商、采购商、经销商、国内外知名媒体代表以及数以万计的冰雪爱好者齐聚雪博会现场。

本届雪博会上的配套活动可谓创意十足,有观赏类的,有体验类的,还有亲子互动类的,巨型雪滑梯、堆雪人、雪合战比赛区、雪地足球赛等活动可将各个年龄段的游客都可融入到这冰天雪地的白色世界里,置身于冰天雪地的快乐项目中,也将进一步拉近了冰雪运动与普通大众的距离。

本届冰雪节遵循“资源为根、特色为本、文化为魂、市场为导向”的发展原则,突出了产业引领、创新创意、品牌带动、业态融合和全民参与的主要特点,扎实推进“冰雪进社区”“冰雪进校园”“冰雪进机关”和“全民上冰雪”,形成城区、开发区和县域集群发力,冰雪产品东西南北中全面开花的良好局面,让吉林的冬季成为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羡慕的幸福冰雪乐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