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刷爆朋友圈的重伤小男孩家属找到了


来源:新文化报

“榆树市弓棚子镇附近发生交通事故,这孩子是唯一的幸存者,谁认识这个孩子的家属……”12月10日晚上,一条寻找小男孩家属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内被广泛转发,视频中一名看起来只有七八岁的小男孩满脸血迹,让人很是心疼。

姐姐陪着小豪在医院治疗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蒋盛松摄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跃)“榆树市弓棚子镇附近发生交通事故,这孩子是唯一的幸存者,谁认识这个孩子的家属……”12月10日晚上,一条寻找小男孩家属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内被广泛转发,视频中一名看起来只有七八岁的小男孩满脸血迹,让人很是心疼。

男孩是唯一幸存者

事发当晚,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与榆树警方取得联系,第一时间核实了网传事件的真实性,该事故发生在12月10日16时许,地点位于榆树市弓棚子至恩育路段高台子道口附近,一辆小轿车撞到了路边的树上,因此酿成悲剧,朋友圈中的那名男孩确实是此次事故中的伤者。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小轿车上共有4人,3名成年人和1名儿童,3名成年人不幸遇难,只剩下浑身受伤的6岁儿童小豪(化名)。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部门以及120救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将受伤男孩送往榆树中医院救治。

当晚转往长春治疗

11日一早,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榆树市交警部门,一名负责人表示榆树交警大队民警在接到警情后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目前正在事故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榆树中医院柴院长告诉记者,小豪是10日19时许被送到医院的。“到孩子头上有伤,满脸血迹,但意识清醒,能够说出父母的名字,我们第一时间给伤者开辟绿色通道,垫付医药费为孩子进行治疗。”柴院长表示,受伤的小豪6岁,经过检查,院方发现孩子腹腔有积液,颅底有骨折迹象。

“由于当时医护人员都知道孩子父母在事故中不幸去世了,都在朋友圈内转发,希望尽快找到孩子的亲人。”柴院长表示,当日21时50分左右,孩子的家属赶到了医院,在家属要求下,小豪被当晚转到了吉大二院救治。

“孩子还不知道大人去世的事,太可怜了……”柴院长说。

小男孩尚不知双亲去世

11日下午,记者在吉大二院小儿外科病房内见到了小豪,他眼部青紫,左手挂着吊瓶,正侧着身子用手机看动画片。

小豪16岁的姐姐小雨(化名)倚靠在床尾,痴痴地看着弟弟,无声的眼泪连成了线,她至今不敢告诉弟弟父母全部去世的噩耗,就连她自己也不敢相信之前还好好的父母,如今已经和她阴阳两隔。

两个孩子的姑姑和姑奶坐在病床边偷偷抹眼泪,小豪的姑姑刘女士说,早上孩子还问她“妈妈去哪儿了”,她没敢回话。

“我们是在朋友圈看到孩子父母出事的,第一时间就往榆树赶。”刘女士说,小豪的父母两年前离婚,近期刚复婚,由于小豪姥姥病重,在榆树市里住院,他们三口人和孩子的姨夫一同准备去看望老人,结果出事了。刘女士称,由于孩子姥姥重病,家人至今也没告诉她实情。

刘女士说,孩子的爷爷奶奶当晚赶到了医院,情绪稳定后赶回榆树去处理小豪父母后事了。“孩子太可怜了,现在住院费都是这些亲属给凑的。孩子是6周岁,明年就上学了,现在父母不在了,我们这些亲人也都犯愁怎么办呢……”

医生表示孩子需要静养

小豪的主治医生银大夫表示,目前孩子的状态比较平稳,需要卧床静养、监测生命体征。“现在基本脱离生命危险了,过几天复查一下肚子,看看腹腔内脏器有没有其他损伤。”银大夫表示,如今小豪腹腔有积液,随着时间推移孩子是能够吸收的。

“复查时要是没什么意外情况,就不会有大问题。至于头部的外伤,医院也请脑外科医生会诊了,问题不大。如果有病情变化,则需要进一步检查;如果没有变化,那就定期复查就可以了。”银大夫说。

家属希望目击者提供线索

对于该起交通事故的成因,小豪的亲属们都表示难以理解。“事故是下午4点多发生的,天还没太黑,怎么就能撞到大树上呢?”小豪的姑姑提出了疑问。

“我们现在想寻找目击者,还原一下当时的情况,我们希望能有个合理的解释。”刘女士称。

目前,榆树交警部门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尚未有进一步的消息。

如果你想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请拨打热线电话0431-96128。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