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曝光!长春这些饭店餐具大肠菌群超标


来源:中国吉林网

12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为积极落实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近期,长春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组织抽检餐饮环节90

12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为积极落实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近期,长春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组织抽检餐饮环节900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800批次,不合格样品100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抽检餐饮具746批次,不合格样品94批次; 熟肉制品(自制)89批次,不合格6批次;小麦粉自制品(自制)25批次、液体乳1批次、果蔬汁饮料39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朝阳区大四海回族饭店使用的消毒餐具餐盘,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朝阳区东北老渔翁笨锅炖馆使用的消毒餐具啤酒杯、消毒餐具水杯、消毒餐具汤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朝阳区龙源斑鱼坊使用的消毒餐具汤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朝阳区牛小二酱香牛肉火锅店使用的消毒餐具调料碗、消毒餐具汤勺,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朝阳区伍福记手擀面家常菜馆使用的消毒餐具花圆盘、消毒餐具面条碗、消毒餐具长条盘,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朝阳区香谷私厨华苑店使用的消毒餐具一寸圆盘、消毒餐具长条盘,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朝阳区张氏鱼庄同光路店使用的消毒餐具汤菜盘、消毒餐具圆菜盘,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二道区佰面汇川菜麻辣烫店使用的消毒餐具池碟、消毒餐具汤勺、消毒餐具汤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二道区福聚源大棒骨家常菜馆使用的消毒餐具白圆盘、消毒餐具二两米饭碗、消毒餐具四两米饭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二道区胡氏真不同饭店(换证)自制的酱猪耳,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检验结果为3.7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二道区胡氏真不同饭店(换证)自制的熏鸡,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检验结果为4.9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二道区湖南小厨土菜馆使用的消毒餐具汤勺,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二道区聚福天玉美食城(延续)使用的消毒餐具花边盘,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二道区明阳春秘制排骨米饭和顺街店自制的酱排骨,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检验结果为15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二道区胖子清真抻面馆(延续)使用的消毒餐具白平盘、消毒餐具玻璃杯,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二道区俞龙盛川王府火锅大世界使用的消毒餐具白长方盘,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二道区正蓝旗羔羊炭火锅店使用的消毒餐具池碟、消毒餐具料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高新园区阿义沙正宗牛肉面店使用的消毒餐具白汤碗、消毒餐具花边汤碗、消毒餐具拉面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高新园区巴肴鲁馔中餐馆使用的消毒餐具酸辣粉碗、消毒餐具咸菜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高新园区馋虾生态小龙虾主题餐厅使用的消毒餐具汤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高新园区尝长长裤带面万龙丽水湾店使用的消毒餐具酸汤面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高新园区江城老胖串店使用的消毒餐具酒杯、消毒餐具汤勺,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高新园区将军府火锅店使用的消毒餐具调料碗、消毒餐具扎啤杯,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高新园区椒焱餐厅使用的消毒餐具调料碗、消毒餐具饭碗、消毒餐具汤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高新园区遼盛天府火锅华光街店使用的消毒餐具宽粉盘、消毒餐具鲜豆皮盘,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高新园区明厨红焖羊肉火锅店使用的消毒餐具茶壶,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高新园区旺佳园羊蝎子火锅店使用的消毒餐具汤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高新园区张记川菜馆使用的消毒餐具铁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吉林省嘉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消毒餐具调料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经济技术开发区巴蜀要得香辣虾火锅店使用的消毒餐具玻璃杯,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经济技术开发区呼盟郑记羊汤馆使用的消毒餐具汤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石榴清花饺子生日城使用的消毒餐具椭圆形饺子盘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经济技术开发区宽窑砂锅串串香会展店使用的消毒餐具茶杯、消毒餐具料碗、消毒餐具小方盘,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经济技术开发区王福记小油饼老菜坊使用的消毒餐具玻璃杯,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荷春唐老菜馆使用的消毒餐具茶杯、消毒餐具池碟、消毒餐具汤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衡与水老长春面馆新城大街店使用的消毒餐具茶杯、消毒餐具二两米饭碗、消毒餐具酒杯,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城老胖串店使用的消毒餐具正方池碟,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李季酱骨头锅烙馆使用的消毒餐具方型白盘、消毒餐具骨碟、消毒餐具汤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牛兰花花老兰州牛肉拉面店使用的消毒餐具大面碗、消毒餐具料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净月经济开发区小川火锅店使用的消毒餐具池碟,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九台区城西金麦穗私房菜馆使用的消毒餐具茶杯、消毒餐具池碟、消毒餐具汤勺、消毒餐具汤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九台区城西金源顺驴肉馆使用的消毒餐具池碟、消毒餐具汤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八大件水浒英雄小酒馆自制的熏小肚,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检验结果为21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巴蜀食府使用的消毒餐具食碟、消毒餐具蘸料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陈家老院子饭店自制的酱脊骨,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检验结果为8.7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宽城区陈家老院子饭店自制的蒜香肠,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检验结果为10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春吉狗肉汤饭店使用的消毒餐具玻璃杯、消毒餐具二两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龚记安徽正宗板面馆使用的消毒餐具小碟、消毒餐具小勺、消毒餐具小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金牌烤场自助烤肉店使用的消毒餐具调料碗、消毒餐具水杯,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金哲碳火烤肉店使用的消毒餐具青菜盘,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靠河山水屯农家菜馆使用的消毒餐具餐碟,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欧亚五环购物广场孙家外婆菜馆使用的消毒餐具水杯,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思泊湖牛肉面店使用的消毒餐具小碗,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鲜宴铁板烧店使用的消毒餐具白方盘、消毒餐具餐盘、消毒餐具二两碗、消毒餐具青菜盘,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早上好早餐店使用的消毒餐具饼盘、消毒餐具饼盘,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宽城区周家青年路羊汤馆使用的消毒餐具餐碟、消毒餐具汤勺,大肠菌群检验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长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二道、净月、高新、朝阳、宽城、九台、经开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经营企业查清原因进行整改,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并依法予以查处。

提示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31,向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反映情况。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路丰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