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网爆鲁能、大连等三家俱乐部有意求购伊哈洛


来源:中国吉林网

长春亚泰意外降级,球队头号外援伊哈洛的去留问题一直都备受长春球迷关注。日前,尼日利亚媒体称,在长春亚泰效力的伊哈洛已被俱乐部标价2000万英镑,同时还声称,伊哈洛在长春亚泰降级后不想打中甲,而是希望继

长春亚泰意外降级,球队头号外援伊哈洛的去留问题一直都备受长春球迷关注。日前,尼日利亚媒体称,在长春亚泰效力的伊哈洛已被俱乐部标价2000万英镑,同时还声称,伊哈洛在长春亚泰降级后不想打中甲,而是希望继续留在中超联赛。在新赛季中超联赛转会窗口将开启之时,伊哈洛将启动转会的流程。

对此消息,亚泰方面没有作出官方正式回应,“俱乐部与伊哈洛还有一年的工作合同,他的去留都要依照合同中的约定。”一位俱乐部管理层人士这样对中国吉林网说。

亚泰的态度归态度,作为球队的头牌,伊哈洛在攻击线上的个人能力,已经在中超得到了充分检验,因此不少中超俱乐部有意伊哈洛。近日,网上有爆料说,上赛季中超收官后,大连一方便通过经纪人单方面联系了伊哈洛,希望他在新赛季里考虑去大连踢球。此外,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也有引进伊哈洛的想法。

其实伊哈洛在来长春亚泰之前,河北华夏幸福就曾经向沃特福德俱乐部求购过伊哈洛,当时在英超还能踢上比赛的伊哈洛拒绝了来自河北的邀请。随后,随着伊哈洛在英超上场时间的缩水,最终,伊哈洛接受了亚泰方面的报价,最终加盟中超。

当然,网络传闻毕竟只是传闻,伊哈洛离开长春亚泰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是亚泰方面同意提前解除与伊哈洛的合同;二是有意引进他的俱乐部满足亚泰方面开出的转会费。目前,外媒有关转会费的具体数额为2000万英镑,但这位2018中超银靴得主想离开长春亚泰,恐怕转会费要远远超过这个数字。据了解,因为当初亚泰与伊哈洛签订工作合同时有提前买断合同的条款,这个条款内容与去年巴萨买断保利尼奥时支付给恒大方面的违约金相似,即要高于某一金额才能启动这个程序。

亚泰另一位来自波兰的外援梅泽耶夫斯基也成了外媒或经纪人炒作的重点。有消息称,梅泽耶夫斯基得到了11家中超球队的青睐,当然有夸张的成分,但能反映出前波兰国脚在半个赛季中超的表现确实不错,表现出很高的性价比。

目前,亚泰正在为上赛季的意外降级进行全方位总结,球队将于本月20日在昆明集结,进入冬训的准备期。在总结和评估没有进行完之前,俱乐部不会有出售球员的动作。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