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一汽公布2025战略愿景:八年后实现经济规模人均收入翻番


来源:澎湃新闻网

12月12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发布2025战略愿景规划。中国一汽领导班子成员徐留平、奚国华、秦焕明、王昭翮、王国强、曾祥新、雷平、孙志洋出席会议,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

12月12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发布2025战略愿景规划。中国一汽领导班子成员徐留平、奚国华、秦焕明、王昭翮、王国强、曾祥新、雷平、孙志洋出席会议,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主持会议。

徐留平发布《中国一汽2025战略愿景规划报告》

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发布《中国一汽2025战略愿景规划报告》。中国一汽2025战略愿景规划是:中国一汽将经过八年的奋斗,到2025年,实现再创一个中国一汽目标,经济规模、价值创造、人均收入等三个方面翻一番。

不久前召开的中国一汽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把中国一汽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移动出行服务公司”的愿景目标,深刻阐述了初心使命,精心勾画了发展蓝图,清晰勾勒了行动路线。

《中国一汽2025战略愿景规划报告》指出:中国一汽自主品牌要整体实现中国领先、世界先进合资品牌要整体成为中国市场数一数二;新兴业务要加速实现“乘数效应”,能力、规模和价值实现中国领先,并在全球有影响力;海外业务要比较充分运用海外资源,比较完善布局海外产业,整体规模和水平达到中国一流;生态业务能力、规模和盈利要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