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河南一村民驾车冲撞并砍伤街道办副主任 11人受伤


来源:新京报网

12月13日上午11时许,河南省偃师市首阳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正科级干部王某斌,遭一男子驾车撞倒,并被对方下车持斧砍伤。新京报记者从当地警方处确认,王某斌被第一时间送医治疗,事故共造成11人受伤。

河南偃师一村民驾车冲撞并砍伤街道办副主任 11人受伤

新京报讯(记者雷燕超张玛睿)12月13日上午11时许,河南省偃师市首阳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正科级干部王某斌,遭一男子驾车撞倒,并被对方下车持斧砍伤。新京报记者从当地警方处确认,王某斌被第一时间送医治疗,事故共造成11人受伤。

据14日偃师警方通报,事件缘起当地某公司在中州东路鱼骨村段绿化施工时,遭个别村民阻拦。在村、街道办干部和出警民警调解过程中,现年45岁的男性村民沈某峰驾驶自家红色轿车,突然冲撞现场人员,并下车持斧头砍向倒地的街道办工作人员王某斌。

偃师市一要求匿名的政府官员告诉新京报记者,被撞倒的街道人员王某斌系首阳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正科级干部,与沈某峰其实此前未听说有过矛盾。王某斌正在现场协调阻挠施工问题,肇事者疑因未拿到绿化项目驱车伤人,“就是心理不平衡。”

公开资料显示,王某斌主要负责首阳山街道办的工业、统计、招商引资、规划、科技、遏制违法建设和首阳新区规划区内私栽乱种、镇区开发改造、打击非法集资等工作。

偃师警方通报称,事发后,现场民警随即控制住沈某峰,并拨打120,将11名受伤人员送医院治疗,其中1人伤情较重。一警员透露,被车撞伤的伤员中,还包括沈某峰的母亲。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峰已被当地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