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残疾放牛人实为贩毒嫌犯 广西跨境贩毒团伙13人被捕


来源:新京报网

11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广西防城港市公安局获悉,今年9月,警方打掉一个跨国网络式贩毒团伙,其中,“上家”阿龙(化名)表面上是一个断臂放牛人,实则利用边境深山密林地形,从越南籍贩毒人员处购毒贩卖。目前,13名犯罪嫌疑人(其中越南籍1人)已被检察院批捕,1名嫌疑人被刑事羁押。

新京报讯(记者寇家祥张熙廷)11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广西防城港市公安局获悉,今年9月,警方打掉一个跨国网络式贩毒团伙,其中,“上家”阿龙(化名)表面上是一个断臂放牛人,实则利用边境深山密林地形,从越南籍贩毒人员处购毒贩卖。目前,13名犯罪嫌疑人(其中越南籍1人)已被检察院批捕,1名嫌疑人被刑事羁押。

11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防城港市公安局获悉,今年9月4日,防城港市公安禁毒部门民警通过线索侦查,对一起贩卖毒品案立案侦查。9月20日至22日,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包括涉案团伙内的毒品分销商阿军和骨干等,缴获毒品海洛因3块多(重约1060多克),扣押、冻结毒资17万多元、涉案小汽车5辆。  

根据嫌疑人供述,所持毒品系从“上家”阿龙处购买。9月26日22时许,警方在宁明抓获长期向该团伙供货的阿龙。此时,警方发现,阿龙是一个断臂残疾人,表面日常以养牛、放牛为生,但实际上,他利用边境线上深山密林的地形,从一越南籍贩毒人员阮某处跨境购毒,将海洛因藏在牛棚中,再进行贩卖。

随后,警方冒雨前往宁明中越边境设伏,将越南人阮某抓获,其所驾驶的一辆涉案摩托车被扣押。目前,该案1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院批捕,1名嫌疑人被刑事羁押。

新京报记者寇家祥张熙廷编辑张太凌校对陆爱英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