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CBA:辽宁本钢120比104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12月15日电(记者张逸飞)15日,辽宁本钢队在CBA联赛第20轮与吉林队的比赛中,凭借哈德森独得34分的优异表现以120:104战胜对手,豪取联赛九连胜。本场赛前,双方状态都不错,辽宁队在

篮球——CBA:辽宁本钢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新华社沈阳12月15日电(记者张逸飞)15日,辽宁本钢队在CBA联赛第20轮与吉林队的比赛中,凭借哈德森独得34分的优异表现以120:104战胜对手,豪取联赛九连胜。

本场赛前,双方状态都不错,辽宁队在逐渐走出伤病阴霾后,近一个月的联赛还没输球。而吉林队则在上一轮刚刚终结了广东队的赛季不败,士气正盛。比赛开始后,辽宁先发制人,以31:20领先。

次节比赛,辽宁队更多依靠哈德森的个人能力与对手周旋,哈德森半场还没打完已经有21分进账。双方半场战成60:54,辽宁队领先6分进入中场休息。

篮球——CBA:辽宁本钢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易边再战,比赛变成双方大外援之间的对拼,吉林队兰佩单节6投5中,得到10分。辽宁队方面巴斯虽然在运动战中没有这么高效,但凭借本节罚球10中10的稳定发挥,带领辽宁队在节间休息时继续保持89:80的领先优势。

末节决战,辽宁队明显提高了防守强度和后场篮板的保护,哈德森在进攻端也找到了手感,带领辽宁队最终以120:104战胜吉林队。

篮球——CBA:辽宁本钢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除哈德森外,辽宁队巴斯也发挥不俗。他在出场的28分钟里得到27分并抢到10个篮板。郭艾伦虽然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1%,不过凭借犀利的突破砍下21分。吉林队发挥最好的是辽宁队旧将琼斯,他得到27分并送出9个助攻。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