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印尼将多举措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12月13日电(记者余谦梁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旅游部副部长尼亚·尼斯查雅13日在雅加达说,印尼将采取多种措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促进印尼旅游业发展。尼亚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

新华社雅加达12月13日电(记者余谦梁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旅游部副部长尼亚·尼斯查雅13日在雅加达说,印尼将采取多种措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促进印尼旅游业发展。

尼亚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印尼和中国近年来的旅游合作成效显著,中国从2016年起就成为印尼最大的国际游客来源地,印尼将加大针对中国游客的旅游宣传,希望2019年能够吸引35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来印尼。

尼亚说,除了在中国大中城市举办旅游推介会和旅游展等线下宣传活动外,印尼旅游部还将加大和中国知名在线旅行社的合作,通过互联网推介印尼的旅游产品,并在旅游淡季加大优惠力度。

据尼亚介绍,来印尼的中国游客75%是通过乘坐飞机的方式入境,印尼旅游部将与印尼国内外航空公司合作,增加印尼与中国之间的直飞航班数量。此外,印尼也将提高同东南亚邻国的互联互通水平,以吸引前往这些国家的中国游客来印尼旅游。

针对目前印尼国内中文导游、主要旅游景点和服务设施的中文标识数量有限的问题,尼亚表示,印尼旅游部已经开始和国内多所开设了中文系的大学合作培养中文导游;在机场、码头、酒店、景区设置更多中文标识,以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