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图话长白山丨第八期:长白山冬天不封山!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随着长白山旅游“惠民五条”优惠措施的实施,11月1日迎来了“长白山冰雪免费季”,长白山又开启了“赏雪、玩雪、泡温泉”的冬季旅游期,继续在让广大游客共享长白山旅游的发展红利…

随着长白山旅游“惠民五条”优惠措施的实施,11月1日迎来了“长白山冰雪免费季”,长白山又开启了“赏雪、玩雪、泡温泉”的冬季旅游期,继续在让广大游客共享长白山旅游的发展红利…

当冬季在你的潜意识中是彻骨的寒冷,当长白山在你的潜意识中冬季封山,其实这都是我们潜意识的误区!自2006 年起,长白山已告别冬季封山,而最负盛名的景点天池,更是好比冰之仙境,“ 十二度粉雪”也把长白山装饰的愈发迷人……

每年11 月至次年3 月,是长白山赏雪、玩雪的最佳时期。随着长白山生态旅游的快速发展,冬季的长白山笼罩在白雪下,凸显了冬季旅游特色。每逢冬季时节,几乎每天都是粉雪的世界,全世界的热爱滑雪的朋友们不远千里,也要赶来体验粉雪。运动之后再感受天然的室外温泉,别提有多惬意舒心。

随着长白山旅游“惠民五条”优惠措施的实施,长白山迎来了“长白山冰雪免费季”,又开启了“赏雪、玩雪、泡温泉”的冬季旅游期,继续让广大游客共享长白山旅游的发展红利。每年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长白山西、北景区面向全球游客免除门票。

据了解,长白山旅游“惠民五条”优惠措施自今年5月实施以来,“一张门票游三天”“专享绿色通道”“日出日落星空游”“千万诚信旅游服务基金”等诸多优惠措施为长白山景区带来了十足的“人气”,自今年5月实施以来,210多万游客在夏秋两季游览了长白山美景。

据长白山旅游局局长孟凡迎介绍,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是今年全国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一项重要内容。长白山管委会为落实两会精神,在全国率先提出了“惠民五条”优惠政策,旨在让利与民,让广大游客尽情饱览长白山四季美景。并联合周边地区打造“大长白山发展共同体”和全域旅游发展示范区,使全域旅游的经济生态得以全面构建。

同时,长白山管委会还充分发挥行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全力打造全国诚信旅游样板景区,在被评为国家级旅游服务标准化单位、全国文明旅游先进单位的基础上,在今年先后出台“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长白山红黑榜评选方案”“旅游环境社会监督员评选方案”,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和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目标,建立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全面优化市场环境,使广大游客对长白山景区、旅行社、宾馆、饭店、旅游商店等投诉案件大幅度降低,诚信游、放心游、满意游目标取得良好的效果。

据介绍,今年冬季,长白山将全力助推冰雪旅游产业发展,以“十二度粉雪”为主题,打造“观天池、玩滑雪,赏雪雕、游小镇,泡温泉、品美食”一整套完备的冬季旅游产品链条。重点在竞技运动、全民健身、冰雪旅游三个方面同时发力,打造山地冰雪旅游“运动+景区”模式。强力推进冰雪小镇等重大冰雪产业综合体项目,谋划推广“四季滑雪”“天池雪”“中国第一林海雪原穿越廊道”等特色业态产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