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区四路三桥交通动脉建设进展迅速


来源:中国吉林网

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创新氛围浓厚、开放条件优越、承载能力较强……如今,焕发着勃勃生机的长春新区正在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原标题:跨雾开河桥完工 长春新区四路三桥交通动脉建设进展迅速

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创新氛围浓厚、开放条件优越、承载能力较强……如今,焕发着勃勃生机的长春新区正在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在经过了一年多的紧张建设后,长春新区四路三桥域外工程硕果累累。跨干雾海河桥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跨雾开河桥目前已完工;兴福大路上跨长图铁路及省道S101公铁立交桥目前主线下部结构全部完成,箱梁完成8联,箱梁支架、模板全部完成;跨运煤铁路专用线桥目前已完成6联箱梁浇筑施工,正在架桥机安装、箱梁浇筑、桥面系施工。

据了解,长春新区四路三桥域外工程为EPC项目,主要有道路、桥梁、排水、照明、绿化、交通工程等。由长春新区住建委牵头,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作为承建方的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自进场后,迅速派员组建项目部,从驻地建设、现场勘察、方案编制、技术管理等多方面快速入手,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过程精品,为长春新区发展助力。

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充分重视施工质量控制体系的正常运转,支持有关部门人员开展围绕质保体系的各项活动,配备强有力的质量检查管理人员,作为质保体系中的中坚力量。

开放的新区离不开基础设施建设的强力支撑。待全部建成通车后,四路三桥将成为连接长春新区三个省级开发区的重要交通动脉和节点,促进各区域间要素流动,推动各区域联动发展,增强未来物流园区集散能力,助推长春新区跨越式发展。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李志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