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探营雪博会:会场准备就绪 亮点众多精彩纷呈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第三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大幕将启,凤凰网吉林12月20日走进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探营雪博会,寻找亮点,了解最新动向。据了解,本届雪博会的展览展示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总面积

第三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大幕将启,凤凰网吉林12月20日走进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探营雪博会,寻找亮点,了解最新动向。

第三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举办地。梁琪佳摄

雪博会主雪雕。梁琪佳摄

据了解,本届雪博会的展览展示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总面积共10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设置了七大主题八大展馆,包括:冰雪盛典主题馆、冰雪文化主题馆、冰雪长春主题馆、数字文旅主题馆、冰雪城市主题馆、冰雪体育与冰雪装备主题馆以及冰雪驾乘主题馆。

雪博会室内展区。梁琪佳摄

雪博会承办单位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敬东表示,目前展会所有的准备布展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将在20日五点之前全部封场。“本届雪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市民除了可以在室内展馆了解吉林的冰雪文化,还可以在室外展区体验冰雪项目。”李敬东说。

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敬东接受媒体采访。梁琪佳摄

据介绍,本届雪博会室外展览面积4万平米,设有雪地摩托体验区、大型雪雕展示区、雪滑梯、旱雪体验及热雪赛事区、滑雪体验区、越野滑雪区、雪地球比赛区、雪合战比赛区、雪地足球场、除雪造雪设备展览演示区等。其中巨型雪滑梯、堆雪人、雪合战比赛区、雪地足球赛等多种体验项目,让各个年龄段的游客都可融入到这冰天雪地的白色世界里,置身于冰天雪地的快乐项目中。

室外部分游乐项目。梁琪佳摄

工作人员正在制作雪雕。梁琪佳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