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冰雪旅游产品发布会举行:推四大内容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在22日晚举行的长春冰雪旅游产品发布会上,长春冰雪旅游节主题歌,长春冰雪旅游产品和活动,长春冰雪旅游精品线路,长春冰雪旅游节期间的优惠政策等在内的四大主题内容集中对外发布。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出席发布会

第三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将于12月23日在长春开幕。

22日晚,长春市政府举行长春冰雪旅游产品发布会,集中发布长春冰雪旅游节主题歌,长春冰雪旅游产品和活动,长春冰雪旅游精品线路,长春冰雪旅游节期间的优惠政策等在内的四大主题内容。

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出席发布会介绍说,长春冰雪旅游节是长春依靠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及地域优势打造的一场关于冰雪的盛宴,经过21年精心培育,已经成为城市的靓丽名片。

在中国成功申办冬奥会之际,冰雪旅游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贾丽娜也表示,长春市认真贯彻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部署要求,把冰雪旅游产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全力推进,努力打造“中国冰雪体验之都”和东北亚区域性文化旅游名城。

吉林省副省长石玉钢介绍说,作为“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和吉林冰雪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长春市拥有独特的冰雪文化、浓厚的冰雪氛围,已成功举办21届冰雪旅游节,打造了吉林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据介绍,在历时100天的长春冰雪旅游节中,长春市共打造重点冰雪运动及娱乐场所45处。设计推出了冰雪文化艺术、冰雪体育竞技、大众冰雪体验和年节民俗等冰雪活动123项。

而在长春净月潭景区,将打造60万平方米的“净月雪世界”。主雪雕《启航》长65米,宽16米,高20米,以辽宁舰为设计原型,辽宁舰、歼20、港珠澳大桥、高铁等元素都会在雪雕中呈现,歌颂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外,长春市政府还提出了冰雪景观打造工程、全民上冰雪工程、城市冬季亮化工程、城市道路清雪工程、公交温暖服务工程等五大工程,诚挚邀请各地游客与长春市民在北国春城热情相约。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