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牙博士 | 牙齿保卫战——洗牙 成年人应每年洗牙一次,预防牙周炎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洗牙会破坏牙釉质?洗牙会造成牙齿敏感?洗牙会导致牙缝增大?……小伙伴们也觉得洗牙会损害牙齿?注意!已经陷入了洗牙误区!洗牙是通过超声波震荡,除掉牙齿表面的细菌、牙结石、色素

洗牙会破坏牙釉质?

洗牙会造成牙齿敏感?

洗牙会导致牙缝增大?

……

小伙伴们也觉得洗牙会损害牙齿?

注意!已经陷入了洗牙误区!

洗牙是通过超声波震荡,除掉牙齿表面的细菌、牙结石、色素等牙垢,而这些是日常刷牙清除不掉的。口腔专家表示:菌斑和牙结石是引起牙周病的罪魁祸首。而定期洗牙,清除菌斑、牙结石等是预防和治疗牙周病的最佳手段。

通过洗牙可以保持口腔内的卫生清洁,使牙齿表面更加干净光滑,同时去除掉附着在牙齿上的牙垢、菌斑、牙结石等,治疗因这些因素导致的口臭和牙出血。

有的小伙伴说:“洗牙后牙缝变大了”。其实是因为本身就有牙缝,只是这些牙缝平时被牙结石覆盖,我们感觉不到。如果继续保留牙结石,不予处理,那么就会导致牙间隙越来越大,最终牙齿会脱落,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老掉牙”。

当然会有小部分人在洗牙后会牙齿敏感,但只是暂时现象,一段时间后,症状即消失。

关于洗牙的频率?

口腔卫生状况较好的,建议一年洗牙一次;

口腔卫生状况较差的,建议半年洗牙一次;

患有牙周病的,在牙周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前,建议每三个月洗牙一次;

温馨提示:小伙伴们,洗牙一定要选择正规口腔机构,以防交叉感染。

2018年的余额已经亮起了红灯,年底要走亲访友、老友重逢、会客聊天……,想要自信表达,怎能缺少迎新标配的超声波舒适洁牙。小伙伴们趁年前给口腔做一次大扫除吧,滑溜溜的牙齿君真的不想再穿牙结石、菌斑做的外衣啦。

更多咨询:0431—8527 9999

地址:朝阳区红旗街30号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