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雷诺将入股江铃新能源 在华成立第四家合资公司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已在华拥有3家合资公司的雷诺集团称,将收购江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JMEV)部分股权,丰富在华新能源汽车组合,但具体细节尚未披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已在华拥有3家合资公司的雷诺集团称,将收购江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JMEV)部分股权,丰富在华新能源汽车组合,但具体细节尚未披露。

江铃集团于2015年在江西南昌成立江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2017年生产并销售了3.8万辆电动汽车,2018年预计将销售5万辆电动汽车。

雷诺表示,在欧洲,每4辆电动汽车中就有1辆来自于雷诺。雷诺集团亚太区董事长、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弗朗索瓦•普罗沃斯特(Francois Provost)表示:“建立合资企业完全符合雷诺集团的战略,旨在不断成长且潜力巨大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确立稳固的地位。江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影响巨大,该项目也与雷诺集团在中国的其它业务相辅相成。”

雷诺与江铃的合作协议将于2019年上半年接受中国有关部门的审查。江铃集团和雷诺预计将于2019年完成交易,之后将在南昌正式公布更多细节。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